今天介紹的字是freeload

這個字中文好像沒有相對應的單字
意思是白吃白喝白拿 佔便宜 吃別人用別人
可以把這個字加上er 就是白吃白喝的人

這個單字的代表人物~~
就是我!!
我常常就手伸出去拿朋友的東西起來吃了哈哈哈哈
圖中是我朋友去逛街的時候看到的freeloader fork 
他立刻拍照說這東西太適合我了 
我也是這麼覺得呢!

就好像真正的朋友是以髒話溝通的 互相罵幹你娘 畜牲 王八蛋是一種友情的證明
這種吃朋友東西的行為 也是我友情的表現阿 like emoticon
如果我還沒吃過你的食物 那代表我們還不是真正的朋友噢! 
大家可以看看這個產品包裝上的產品介紹 寫得挺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ppropriat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