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正經英語教室請到紅髮助教艾蜜力來教大家英文

助教每次看到我都會叫我sunshine 
我覺得我如果只回他 hi 或是 what's up之類的話很low很沒創意
所以我叫他moonshine 
但其實moonshine這個字原意是指私釀酒
是不是所有的私釀酒都可以叫做moonshine我不知道 酒類我不是專家 我是大家 聽大家說不如聽專家說
但是由於moonshine這類商品漸漸變得很trendy 所以酒商也漸漸開始大量生產moonshine產品 
圖3是我在某次趴體上喝到的蘋果派moonshine 很甜很好喝
但是酒精成分也很高

助教今天也教了我一個新片語我從沒聽過
大家就看照片學吧 這不用我解釋了吧

想認識紅髮助教的人請聯絡我 嘿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ppropriat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