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大家知道 我是一個冰淇淋大師
到每個城市我都會去探訪當地的冰淇淋店
今天來介紹一下超市買得到冰淇淋
圖一是一個意大利冰淇淋牌子Talenti 
附帶一提意大利冰淇淋叫做gelato
Talenti 很貴 單價約五塊錢 而且折扣並不像其他牌子做的這麼頻繁 
所以每當特價時我就是六罐八罐的買 
等一下 根本廢話 所有牌子我都是六罐八罐的買
這牌子口感濃郁溫潤不說 強的點在於放冷凍庫他的冰也不會結的跟石頭一樣硬 用湯匙挖下去一點都沒有停滯感 有時候還懷疑我的湯匙是不是倚天劍還是屠龍刀冶煉而成的

圖二跟圖三是在台灣大(ㄍㄨㄟˋ)受(ㄉㄠˋ)好(ㄎㄠˋ)評(ㄧㄠ)的哈根大死
哈根大死在台灣是由通用磨仿 (general mills) 公司代理 但是在美國其實他是歸在雀巢集團旗下 
哈根大死在這裡跟Ralph Lauren 一樣還有黑標根紫標
紫標是限量口味系列 黑標是Gelato系列 
說實在話 
根本沒什麼差別阿!!!
不知道台灣的地(ㄏㄟ)區(ㄒㄧㄣ)代理商有沒有引進?

圖四是我很喜歡的Ben&Jerry 
很多人不知道 但其實B&J是聯合利華旗下的產品
B&J特別的地方在于他的美個口味都是混搭口味不像其它品牌都是單一口味 
舉例來說 哈根大死的香草口味 開封裡面就只有香草冰淇淋
而B&J的 美國夢口味 裡面是巧克力冰淇淋加上香草冰淇淋加上巧克力糖漿加上一堆阿裡不達, 拉哩拉匝, 奇奇怪怪的東西 所以口感跟口味都很豐富

我這個人是有完美主義的 我喜歡的冰淇淋我就是要把它全口味都吃過一遍 圖四的CORE系列冰淇淋我記得是不久前出的
在我正開心地完成B&J全品項的時候 電視就放了他新的CORE系列廣告 擺明整我 
這個core系列就是 一個包裝裡有兩種口味冰淇淋 照慣例搭配上其他配料而在兩種口味的中間
會夾ㄧ圓筒狀的膏狀fudge 
fudge我不知道怎麼翻譯比較好 有點像是濃稠的糖漿的概念 巧克力火山蛋糕切開流出來的巧克力 巧克力聖代上面淋的巧克力 都可以叫做fudge
這個core系列非常好吃 想必熱量也很高 
這些冰淇淋公司真的是會害我肥死

我同時也是巧克力大師 有空再跟大家分享我吃過的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ppropriat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