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是我的終生志業 稱霸全國的決心我沒有一天敢或望
加上書豪底狄要轉來LA湖人了喇叭詹要回騎士了所以來教個籃球英文吧

打中鋒那種背對籃筐往後擠到籃下的手法叫做Post 
你可以說that fatass plays post I couldn't stop him 
代表人物:河田美紀男

射手叫做shooter 之前提過 美國人都會刻意地練投籃 一放基本上就會進
最常跟我一起打籃球的ABC愛德華就是這麼準
對, 他就是給我NBA網站害我電腦整個變超慢網頁廣告變超多的那個愛德華
三分球大家都叫three 
代表人物: 三井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都跟我今天要教的單字沒什麼關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今天要教的字是“自幹王”
就是死不傳球 老是愛做一些difficult shot 
代表人物: 流川楓 澤北榮治 以及球場上每個自以為是上述兩人的其他人
自幹王的英文叫做Ball Hog 直翻的話 就是球豬!!
各位如果來美國打球 九成遇到的人都是球豬!! 
例句 Jeremy Lin : Lou-da is such a ball hog! He never passes the ball !! just like Harden 
翻譯 書豪底狄:老大真是個自幹王! 從來不傳球! 跟大鬍子哈登一樣阿!!
我個人認為下一個球季這會是書豪底狄心中的OS

各位朋友下次在大安森林公園或是新生橋下球場打球遇到死老外不傳球的就可以罵他
“你這隻球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ppropriat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